最初的信仰:我和我們的非暴力溝通|講座

非暴力溝通的轉化之道 (Pathway to Liberation)

8月31日(三)20:30 - 22:00

非暴力溝通指向我們意識、思想、語言及行為上全身心的各項轉化,每項轉化皆有四個階段,分別為無意識、覺醒、有能力和整合。四位非暴力溝通導師(Jacob Gotwals, Jack Lehman, Jim Manske及Jori Manske)經歷三年努力,寫成了「轉化之道」 (Pathways to Liberation)。「轉化之道」共列出28項非暴力溝通意識和能力上的成長階段,為我們提供具體的參考指標,指引我們個人成長轉化的方向和步驟。

池將與大家介紹「轉化之道Pathway to Liberation」,以此分享非暴力溝通實踐者遇到的常見挑戰,並探討現場朋友遇到的難題,提供具體實踐方向。

【Pathway to Liberation 】 

適逢Jim、Jori兩夫妻2018年4月來港教授「轉化衝突的九個意識和技巧」(進階非暴力溝通課程),池、Pat及Ruby重新翻譯了這文件。過程中我們細細考量了非暴力溝通概念、行業用語、中英文語境,並與兩位原作者就翻譯上的疑難一字一句地釐清和確認。2021年6月為配合Jim Manske新書Pathways to Nonviolent Communication: A Tool for Navigating Your Journey出版,池更新了翻譯,現時版本更符合我們非暴力溝通的理解。

注:文件中每項轉化皆有四個階段,分別為無意識、覺醒、有能力和整合,指向我們非暴力溝通意識的學習階段。

介紹「轉化之道」一文,分享非暴力溝通實踐者遇到的常見挑戰,提供具體實踐方向

「非暴力溝通」學習者及實踐者

線上講座分享(講座前一天會透過電郵通知參加者Zoom會議ID和登入密碼)

「回到原點」講座是我們送給大家的一份禮物。當中有我們投入的心思與時間,盼大家享受學習。我們亦邀請你按自己的意願和能力回饋,支持我們的日常營運。

  • 請用以下方法付款,並於備註欄中註明你填寫報名表時提供的姓名及電郵,以便核對
  • 完成後請截圖並電郵至:[email protected]
  • 如用「銀行轉賬」,則請在電郵傳截圖時,註明你填寫報名表時提供的姓名及電郵
  • 如欲索取收據,請於電郵註明,並寫上收據所需資料(姓名、電郵、電話、地址)

1. 銀行轉帳

滙豐:040-228-256-838 (Unfolding Limited)

2. 轉數快(FPS)

電話:6010 8795

3. PayMe Business

帳號名稱 : Unfolding hk

由於我們的Payme帳戶使用PayMe Business,此程式並不支援以電話號碼進行PayMe轉帳,請點擊PayLink(按我轉帳)或掃描以下PayCode:

講者

。阿池。

非暴力溝通導師、ICF Professional Coach in Transformation及Internal Family Systems實踐者。池的工作結合了內在家庭系統、非暴力溝通、專業教練學及靜觀等元素,尤其擅於個人療癒和轉化。他通過工作坊、專業教練學、衝突調解,為不同組織、社羣及有志人士提供培訓和支持,分享和應用「非暴力溝通」的核心原則及實踐方法。在社會變革及機構發展方面,他強調協作領導、社群營造和衝突轉化。